番茄炒鸡蛋

=粥
随便写写 随便看看

[丞正] 别人

题不对文 1v1
涉及所以的cp名除了丞正都是没有线的
hmh视角
ooc属于我 丞正属于大家





大家好,我是Justin。是你们聪明的温州人。
这是我的一段独白,为什么你能看到呢,我也不是很清楚。

主持人已经在台上开始cue大家的名字,我们团欺是第一个。不幸的是,在纠正过主持人无数次后,她还是叫成了。
李,权,泽。
我看了一眼小仓鼠,他已经马上要上台了,立即三步并成两步在他要移动之前拽住了他。对他说了一句。
权泽,稳住。终有一天你会变回李权哲的。
为了体现差距,我的咬字在念到名字时格外清晰。身为团欺他自然没有报复我的能力,我美滋滋的看他毫无气势的瞪了我一眼就走了。但是因为塑料普通话,我不得不看向了我们乐华line的队长,朱正廷先生。我正想丢一个眼神过去皮一下,但谁知道人家注意力压根没在这。他正和范丞丞先生兴致勃勃的拿着模版在指。为什么要叫先生呢,因为我和他们不熟,这样我就不会因为两个***忘记他们聪明机智的弟弟我而伤心了。距离有点远,说什么我听不到,但是他俩越说话靠越近,一个两个笑的那么灿烂是要怎么样?
作为粉丝心中乐华三角中的一份子,在此,我的心中翻了本场第一个白眼。

我只能依靠住下一个上台的师兄,他用略微同情的目光看了我一眼,我一个激灵就远离了他,以为师兄这等男人不会过于靠近粉丝生活的形象就此破灭。但下一秒,他就丢了一句话过来:Justin你是不是紧张过了头。我摸不着头脑,师兄只能再次靠近我把我翘起的头发按下去。然后他就被cue走了。
我在呐喊,你见过谁紧张到头发竖起来的?!你以为是什么?!任意发吗!!
但可惜他听不到。师兄走了,我的温暖依靠也没有了。

我只能把我的目光再次投向我们的队长,朱正廷先生。因为他接着我就要上场,我想我需要提醒他一下不要因为和一个弟弟说话而听不见主持人的cue。我正准备开口,但一不小心和范丞丞先生对上了眼神。
要到了?
要到了。
好。
这是我脑内补充的眼神内容交流,但很好,事实证明那是真的在交流,因为范丞丞他下一秒就开口了。
要到了。

我只见朱正廷先生一愣,而后转向了我朝我走来。我在欢呼,贾正要在这场三角中赢得一席之地了。却不料他走了两步又叫上了范丞丞,和他说起了悄悄话,但我能猜到是什么。无非就是不要忘记流程,不要紧张,虽然是直播等叽里呱啦噼里啪咣咣咔咔一大堆。在看着范丞丞一脸温柔,也许是温柔的表情下。我知道,我已经凉了。我不再是朱正廷最爱的弟弟和范丞丞最爱的小学鸡了。他们抛弃了乐华三角,要开始eve了吗。

还没来得及沉浸在悲伤中,我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我只能沉稳的迈着轻盈的步伐,将不属于自己年龄的酷盖风格散发的淋漓尽致。签好名我才觉得,都是假的。

接下来真的没有什么。

但是你敢相信范丞丞先生忘记了他需要签名这件事径直走向了朱正廷先生?这件事在我的印象里在不到五分钟前,又也许到了?但不管怎么说在朱正廷先生刚刚好叮嘱了他。不,要,忘,记,流,程。这几个字后,范丞丞先生仍然幼稚的犯了这个错误。
因此,我翻了第二个白眼。

不幸的是,我的白眼连着翻了很久,差点我就要白内障了。尽管是内心中的,但那感觉很不妙。
两个人因为忘记签名,单独拍照而产生的小动作让我感到无比悲伤。

说什么皇权富贵,说什么富贵有才。我呸。你们根本看不见可盐可甜的黄明昊我,你们只能看得见对方那张大脸。

我只能又默默的靠近了师兄,师兄一动也不动,我还有一丝慰藉。


-TBC-

感谢观看 不知道这种风格能不能接受(…)

评论(2)

热度(28)